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

#1 intro

算一算,這個部落格已經成立了快一年,但一直沒有發表過。中間發生的大事不計其數,或許 因此造就了一個因A而拖延B的我。


Amicoco之所以會和米花扯上關係,原因是 她就是米花。
米花和露營的關係也很深奧,但這些關聯,也可以說是我自己創造的偶然,這以後有機會再說。

(但你們一定知道 米花 )


//





















2012年的倒數前兩天,因為友人的友人臨時缺席,造就了我們的第一次出走露營。


從來沒有任何經驗,但行頭可不能少,在12月底武陵農場的最深處,除了像冰庫一樣,還極有可能會落雪。

出發前,添購了一些必備物件,啷啷鐺鐺的好像很有一回事。

那次借用友人的舊帳,在那之後,它已經在整個露營隊間成為神祕的「傳承帳」,只要借住過一宿,下次露營,絕對住進自己的新帳篷。


///


 


露營看似複雜,親身體驗之後,發現更像是一個簡化的社會。在那裡面,你可以做很多在都市裡已經不常做的事,例如 面對面聊天、動手做菜、跟鄰居借醬油,甚至是隨地做瑜伽。

那很像是個以物易物的社會,追求着某種自由的本質,但又帶有規範的放縱,只有那麼一點嬉皮感,但已足夠。 從無到有,從實到虛,通通都取決於個人。這些顯明的個性,都可以從不同的露營風格中被發現。

露營不像是一個活動,它比較像是一種行為。它會很自然地融入生活,逐漸地 用更寬闊的方式。

就像你們一定知道,我不會好好的寫完一篇流水帳,因為我不會。所以你們只能用照片想像,然後再思考我說的,做為一個模擬的課題。(笑)




☮ 20121230~20130101 3-DAY Wuling Farm 


more infos:
武陵農場露營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